彼岸 珍惜你

彼岸 珍惜你
our love

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

09.09.09

以为有了翅膀,就会变成一只鸟,



以为变了鸟以后,就拥有了自由,


而今,拥有了期盼的翅膀,


却只能在小小的空间里飞翔,遗失了自由


原来自己还是搞不懂,


是想要翅膀,飞翔,或是自由


还是只要一种追求飞翔的感觉...


我的愿望实现了吗?为何我还是如此的沮丧,难道一开始就错了,是自己误解了自己,还是,我已经变了?


莫名的失落,莫名的不开心,莫名的发脾气,莫名的发呆,然后莫名的流眼泪...,


感觉很多事情都不顺心,根本不是自己想要的结果...是自己真的做不到那么好,还是老天不眷顾...


几天之间,发生的那些事,我不知道要和谁说,也不知道要怎样对别人开口...


只是突然感觉压力好大...有点承受不住...


自己已经不是孩子了,这点自己最清楚...


20岁生日结束的时候,自己就意识到...凡事不能再拿“孩子”当借口了...


但是有的时候...当自己已经伪装了太久,快撑不住的时候...我可不可以再任性一次,可不可以脱下那件根本不属于我的衣服,可不可以不要做到那么好...


不是我不努力,只是,最近让我感到很无力...很压抑...


想赶快的期末考,然后放假,然后...我也不知道了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