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岸 珍惜你

彼岸 珍惜你
our love

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

冬至未至

又是一个无聊的星期天~
起床,洗澡,吃饭,上网...
每七天重复一次这样的生活,
怎一个“闲”字了得...

悲哀啊...
上帝创造了我,却不给我快乐的理由
面对镜子里的我,
眼泪流了出来...
想念那年这个时侯的雪,
想念那年这个时候的人,
想念那年这个时候的事,
想念那年这个时侯的我们...

看着他们笔下的文字,
那些爱自己的人,和自己爱的人...
还有那个,
在你累的时候,可以停下来休息的


而我
天天
都在计算回家的日子...
习惯了用红笔在日历本上打下红色的X
这个过程漫长而辛苦
时光如梭,转眼即逝
在我心里,这种如同白开水的日子...
又岂是他们可以体会得到的

想起那年,下定决心要永远离开的家~
当我提起行李转身的那刻,
发现
自己已是泪流满面...
发现
家在我心里的意义...

有时候,
觉得自己像是被大家遗弃的小孩...
没有关心,
没有温暖...

任凭自己在角落里放肆的哭,
因为我知道,
没有人看得懂我的眼泪


朋友是一辈子的事情,
这话,
我深信...

有时,
不知道,
是不是自己错了...
当他们撒谎,
我却无法说服自己去原谅...
伤心,
只是徒然...
自己只能当一个傻子,
装作什么都不知道...

香樟树下的悲欢离合~
在离冬天最远的地方,
除了记忆,
什么都不能永久。
就在那么近的地方,
却是离得最远的冬天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